不锈钢简易晾衣架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5257329251&spm=a1z09.2.0.0.64112e8dthN78O&_u=7h9pc186ea1&sku_properties=134942334:3226348

¥ 79.90-99.90

螢幕快照 2018-11-07 下午8.47.59.png

這個好用的地方在於,不需要太寬的走道就能使用。台灣比較常看到的X曬衣架,像是寶媽咪,如果放在狹長型的走道,會沒辦法掛上衣服(因為衣架也有寬度,左右邊會卡住)但這個可以。而且這個橫桿可以調整,可以放在廁所或是放在密閉的陽台,加上除濕機就可以在冬天很快地把衣服弄乾。只是他下面的腳會一直劈腿,不知道為何鎖不緊,不過不影響使用。後來發現這超像攤販用的陽傘架。

81fcfbd4-aefd-4231-a782-e71124b2b02e.jpg


自拍杆通用型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3903300548&spm=a1z09.2.0.0.64112e8dthN78O&_u=7h9pc1863f4

¥ 29.80

螢幕快照 2018-11-07 下午8.55.54.png

很好用,也有支援iphone7的版本。重量很輕,很容易拉開縮起來,可以直或是橫著用,下面的腳架看起來鳥鳥的但是很穩,質感比我在台灣看到的都好。有時候要記錄小朋友的活動時,就架好放在桌上或地上,也不用像手拿一直晃。我去年買還貴很多......是68人民幣啊啊啊啊啊。


外贸出口304不锈钢16/18/20/24/28/30cm小蒸笼迷你奶锅蒸屉蒸格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64112e8dthN78O&id=546672367380&_u=7h9pc18245e

¥9.10-118.30

螢幕快照 2018-11-07 下午9.01.44.png

這個叫做「蒸屜」,不知道為何台灣找不到。台灣好像比較多竹節鍋或是蒸架,但我覺得這個比較穩,而且邊邊不怕碰到電鍋的外鍋(有一次蒸魚,魚尾不小心碰到外鍋,黏上去超難洗)。買了一個回來試試,果然很好用,有時候上面放耐蒸的根莖類一起煮飯,或是蒸肉、蒸包子都很方便。


宝家洁喷雾喷水拖把平板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0317971894&spm=a1z09.2.0.0.64112e8dthN78O&_u=7h9pc185648

¥ 99.00-135.00

螢幕快照 2018-11-07 下午9.09.33.png

如果喜歡在清水拖地後,再拖一次添加漂白水或是精油的,這個蠻好用的,不用整桶水換掉再裝,只要用這個拖把,把寶特瓶裡面裝滿消毒水或低一些精油,噴噴拖拖就好。這個拖把也算是我用過平板拖裡面最靈活的,板面大也很好使,他附上的布也很好用,帶一些菜瓜布那樣的倒鉤,如果地上有毛髮很容易沾起來。缺點就是要整片布拆下來洗,用慣了不沾手的平板覺得有點麻煩。

兒童服飾

右歐https://iloveprincess.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2.0.0.64112e8dthN78O&user_number_id=119663525

媽恩蓓https://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2.0.0.64112e8dthN78O&user_number_id=458372346

月星童鞋https://moonstartx.world.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2.0.0.64112e8dthN78O&user_number_id=2089745188

combi https://combishoes.world.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2.0.0.64112e8dthN78O&user_number_id=2104515789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239.JPG

去SPA做完臉之後,整個人亮了起來~絕對不是化妝、美顏相機、睡飽或是吃到飽能帶來的效果!謝謝奇崴美容的Fanni老師,讓我又回春了(是有多老XDDD)

文章標籤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4958.JPG

老公說: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卸妝啦XDDDD

我真的沒化妝...

每天一打二,連保養的時間都沒有!每天用毛巾抹抹臉就差不多了

出門有穿衣服就好!萬年一律的馬尾跟牛仔褲(方便追小孩)

但接了睫毛就不一樣了,從女傭變回女孩(撥劉海)

IMG_4980.JPG

除了睫毛變得很捲很翹,連眼線都不用畫了,

超自然!

難怪有些媽媽雖然帶小孩出門但卻一點也不狼狽,就是有這個秘密武器啦

IMG_3864 (1).JPG

其實我很早之前就想接睫毛,

研究所同學接了之後一直推薦,說是早上起床都不用花時間又夾又刷,

但因為我的眼周敏感容易流淚,而且容易有眼屎,怕接了睫毛之後很難清潔,會不舒服...

過了N年之後,一直邋遢的樣子自己也看不下去了(哈哈!)

於是請朋友推薦,來到在捷運忠孝復興站旁邊,交通超級方便的「愛秀美人堂」

先給大家看看環境,雖然已經開了三年,但很乾淨舒適,香香的有輕音樂~進門有拖鞋換穿

IMG_3842.JPG

有很大面的鏡子跟化妝燈,方便接睫毛之前卸妝或是做完後補妝~

IMG_3845.JPG

超級舒服的椅子,跟我相依為命了2小時,哈哈!

原本以為我會睡不著(太緊張),沒想到還是淪陷了ZZzzz...

IMG_3854.JPG

施作之前,小靜老師有詢問我的需求,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而且眼睛敏感,所以就做雙眼150-160的根數,長度是11mm

另外由於我的眼尾下垂,所以眼中到眼尾用短一點10mm的睫毛做交叉,這樣比較能修飾眼型...

我想這是比較有經驗的美睫師才能給的建議!

也有睫毛卡可以看粗細、捲度跟材質,方便做比較

IMG_3841.JPG

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所以愛秀是用根數計價的~

我這次做的是頂級纖維(就是上圖的蠶絲款喔!)

VIP是一次儲值5000元,再送500元喔!

(這張價格表是2017.04拍的,有時他們的粉絲團上有活動價可以參考喔!)

IMG_3869.JPG

開始了!

老師先溫柔的用卸妝水把睫毛上的髒污清除,

然後貼上防沾黏的膠布...

IMG_3859.JPG

接下來就開始了~

施作的過程中,沒有拉扯感或是熏眼(老師說有幫我用敏感專用的黏膠)

就是碰一下碰一下而已

但我眼皮一直在發抖!哈哈哈

被碰觸到眼睫毛,還是會自然反射...

大家可以實驗看看,眼睛閉著找一個其他人來摸眼皮,一定會抖的啦

但小靜老師技巧高超,我抖成這樣了還是可以接

但他說還是希望客人放鬆或是睡著,這樣也比較舒服啦!

這時突然覺得,如果是在家做接睫毛應該沒辦法放鬆吧!畢竟椅子跟環境有差

還是在店裡做比較舒適

☆¤·.¸¸.·´¯`·.¸¸.¤☆๑Nop๑☆¤·.¸¸.·´¯`·.¸¸.¤☆ ☆¤·.¸¸.·´¯`·.¸¸.¤☆๑Nop๑☆¤·.¸¸.·´¯`·.¸¸.¤☆ 

過了大概一小時,接好了!

怎麼這麼快啦...還沒睡飽,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我要去接小孩,請老師幫我趕一下)

有一種從東南亞女傭變成日本太太的感覺...(自己說)

老師還幫忙刷上保護睫毛的透明液,也給我一根睫毛刷

希望我可以跟我的假睫毛和平相處~~

IMG_4971.JPG

其實照片看不太出來效果,

畢竟我的需求是自然自然自然~~

但我超級滿意的啦

跟我自己在家花30分鐘夾睫毛/刷睫毛/梳睫毛/再刷睫毛的效果是一模一樣的

彷彿有了不會暈的KISS ME花漾美姬濃密款XDDDD

BIGkiss01-488x379.jpg

老師有貼心的叮嚀我幾個事項:

  • 1)施作後四小時內不能碰到水
  • 2)不能上睫毛膏或是燙睫毛或是夾睫毛
  • 3)可以化妝,卸妝時不能用含油的清潔用品,用卸妝水最好
  • 4)平時洗臉不需要避開眼周,用泡沫帶過眼皮清潔睫毛根部,避免眼屎結塊在那兒
  • 5)睫毛的生長週期約六週,所以正常狀態下,建議三個星期後再回來補。如果是經常游泳或是三溫暖的會掉更快喔!

IMG_3848-COLLAGE.jpg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已經是接完一週了...

以敏感型眼睛的肉身體驗接睫毛,有以下幾點心得:

  • 1)接睫毛就是在真的睫毛上面黏上假睫毛,剛開始一定會有異物感!但是比黏假睫毛好多了(因為假睫毛有梗吧)
  • 2)眼睛覺得不舒服、刺刺的時候時可以洗臉看看,用泡沫帶過眼周,把結塊在睫毛根部的髒東西帶走,就好多了
  • 3)敏感型眼睛用睫毛膏時也會熏眼,接睫毛後反而沒這問題了
  • 4)卸妝時眼睛總是痛得要死,因為現在不用卸妝所以XD開勳~

IMG_4979 (1).JPG

 

不用化妝但仍然有精神的感覺太好了!雖然價格比睫毛膏貴很多,但老公現在每天看到我都很開心,超划算~~XDDD

要接睫毛一定要找有經驗的老師!會給你很好的建議,以及漂漂亮亮的一個月!

我在網路上看到蠻多女孩們為了省錢找了比較便宜的

結果就是變成人家的練習對象...眼睛快被戳瞎了

我跟老師聊天,「愛秀美人堂」以前在中山站附近,後來搬到忠孝復興站這邊,已經有6年的歷史了,老師們也都有豐富的經驗,

很幸運我第一次就有這麼好的體驗

也推薦對接睫毛有恐懼的新手女孩們來試試看!

 

文章標籤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體育課!對2y6m的兒子來說有點簡單...尤其上了飛奇兒之後,平衡感跟統合感覺變比較好,童心園的教具如果只疊一層,挑戰性較低,加上平衡木又是他擅長的項目,所以今天上課逃跑的狀況很嚴重!後來平衡木換成了比較困難的波浪觸覺步道,但他還是覺得不好玩~媽媽疲於奔命抓他回去走完,後來我也幾乎半放棄,就讓他自己玩,不要干擾到別人就好。

中班的年齡層從1y8m到3y都有,我覺得2y以下的還不太能聽指令行動,而2y6m的又會覺得無聊,課程還蠻難安排的!

文章標籤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照顧小孩又要煮晚餐的媽媽總是手忙腳亂,尤其是備不完的料、洗不完的鍋盤、兩個不夠用的瓦斯爐口!其實利用每個家庭都有的大同電鍋,可以減少一些洗洗刷刷站著腳酸的時間,今天第一次實驗成功分享給大家~

文章標籤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