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

 

他的全名是saint炫耀唇蜜--粉紅剛玉。但與其說是粉紅色不如說是粉橘色,超有元氣又自然的顏色♥

我是在網路買的,結帳前還遲疑了一下,因為顏色看起來很飽和,但這樣唇蜜擦起來就不透了呀  。很飽和的唇蜜會讓我的嘴看起來很腫...而且太飽和會很難塗勻(譬如Urban Decay  擦起來讓我感覺像很黏的脣膏)

不過看在他很便宜,我又是Saint眼影的愛好者份上,就下手了!

但好險,拿到手後一擦,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會有這麼便宜又大碗的好用唇蜜啊  XDDD

正好是我愛的那種完全不黏的唇蜜(蘭寇的唇蜜每次都會把頭髮黏住  orz)
正好是我愛的那種用刷子上色的唇蜜(我不太喜歡塑膠頭塗不勻  棉花頭沾太多)正好是我想要的那種水亮  細緻的珍珠光(有一些唇蜜亮面大到吃下去很噁)

其實,他擦起來很像Za的唇蜜... 但比G3的顏色亮一點,很元氣的粉橘色(但都有膚色感)。對我而言,擦起來氣色很好又水嫩,比粉紅色或者Za-G3唇蜜搭配性更高...(G3擦起來太有氣質  XDDDDD)

香味是草莓味但聞不會太噁心,唇蜜本身吃起來也沒什麼味道(咦  不小心吃了很多)。想當初Fasio的唇蜜吃起來還真噁心啊...

我用唇蜜通常嘴唇會稍微刺痛,但用這支完全不會!我看介紹上還寫"內含蓮花萃取物具有鎮定,及抗老化效果。"

真的是太令人銷魂的一隻唇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