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猜測M的心情,無論如何之於我都是種污辱。從中間開始
扭曲變形,甚至差點毀了我的生活,我的人生。

回想起那些壓抑到小心翼翼,一碰就碎,一拾起又流失,無論怎
麼做都不能完滿的日子,我不能全部推卸責任給他,卻責無旁貸
必要吸收一些投射。這些投射像萬花筒,把他的無心我的錯誤越
印越深越清楚。

對於如此開放的回憶我該如何下註解,或者繼續經由這樣的書寫
發表獲得一點點重視和救贖?

那些過去已經死亡,卻無葬身之地...

而夜色跟Janis Jophine,酒館氣氛和微涼的Light boss,我麻木
地書寫自己的時候,而斷裂已經遙遠迷路不可辨,前往更久遠的
現在。(你本是個,活在過去的老靈魂...)


卻又何必用別人的嘴說話,把污穢一一洗淨晾乾漂白嗎,明明從
頭到尾那些東西都不存在啊--他也許愛你,封包路徑隱然成為立
足點,不這樣想,怎麼行。

無論如何,已經沒有人介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