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Mon Jan 28 23:52:54 2002

關於酒的飲料,我最喜歡的就是酒釀了。
冬天的時候,又濕又冷的時候最適合來一晚酸酸熱熱的酒釀了
尤其是加了蛋下去一起煮啊,感覺非常的幸福
熱騰騰的酸酸甜甜的,不過這種東西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

第一次吃也是在台大那邊,酒釀湯圓
同行跟我點一樣的朋友都吃不完,搜括到我的胃裡。
之後聽學姐說女生吃這個對身體好,又跑去台一買了酒釀喔,自己煮不過不好吃
所以我都到台大這邊買。

最近發現一家好吃的,一碗四十塊。
而且人很少喔,因為他是賣飲料的只是不小心老闆也有賣酒釀
我看大概很少人知道吧...像是一個秘密一樣

酒釀也是神奇的東西,
一喝下去全身都暖起來了。
雖然是酒,
但不會像其他種一喝完全身發冷暈眩的感覺,
而是安安靜靜從身體最深的地方暖和起來喔。

冬天是酒釀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