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睡覺都會聞到奇怪的味道。

嗯,但因為我睡覺會留口水,所以就不以為意的想說應該是枕頭的味道吧,結果換一個枕頭還是差不多,一直有一種發霉味道。今天就把床翻起來,打算用酒精擦一擦。

我的床上面舖睡袋,睡袋下面是假的塌塌米(只有表面用中間是泡棉)。一翻開睡袋跟假塌塌米的中間那層,居然長了一堆黴菌!

天啊,每次在居家版看到的文章,想說怎麼可能濕成那樣,居然真的發生了...宿舍的潮濕果然有夠猛!難怪貼在牆壁上的掛勾也掉下來,一摸牆壁的水泥漆都軟軟的...

打電話跟媽媽求救,因為心裡有陰影,總覺得棉被枕頭都有黴菌在上面,......怎麼睡覺啊!雖然枕頭套可以拆下來洗,棉被套也是,可是黴菌可能偷偷的躲在裡面...但也只能帶回家洗,宿舍有洗衣機但沒有晾衣的陽台,沒別的辦法了。

所以今天睡覺不敢用枕頭也不敢用棉被,就只能這樣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