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不會騎模特車也不會開車,甚至拒絕學習的人大概很少吧。雖然說走路並沒有太多好處,但與其冒著撞到別的東西的風險,我想使用雙腳是比較好的選擇。

但今天我恨透了自己。早上呆在研究室該死的等著出巡擾民的白痴官員們,結果吃了個便當轉眼就下午兩點了。四點要在政大開會,但眼看著趕不上火車,只好呆呆的上了往桃園的客運。到了桃園又要搭往台北的客運...。總之到了台北還要想辦法到達政大,實在是有夠辛苦。回家的時候,又因為太晚沒有直達我家的車只好又轉車...轉車,顧名思義就是要多等一班車,多走一段路。然後從公車站走回家又要10分鐘。

這時候心中的小惡魔就說...你看吧,早點去學買一台二手的爛車開也比這樣好多了。但心目中的小天使開口:連走路都會撞到公共電話,騎腳踏車都會撞到路邊停的車子,還是不要冒險啦。唉

但我一回家洗好澡乾淨香噴噴的,準備睡在最愛的沒發霉的塌塌米上時,頭上又開出了朵朵的大心,馬上就原諒了這世界transporting的不平等。或許我這麼喜歡上網的原因也是,缺乏交通工具的關係。

假如可以用網路購物買的為什麼要去實體店面,直送到府總是比揮汗如雨的搬回家好得多。每次去IKEA總是會後悔,雙手提了將近8公斤的東西,轉三班捷運加30分鐘的路程回家(雖然我還是會一直去)。上網搜尋一下好用商品的資訊,去店面晃一下就上網買...這種購物習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回家的路上,突然想起沒有卸眼唇液,本來要去水貨店買,但看到陣仗浩大的小姐們我就若無其事的逃跑了。最後還是選擇區臣氏...其實很不愛百貨公司也是這樣,靠過來的精緻專櫃小姐總是讓我害怕。

但總之我想,這世界不管長怎樣,我們總有應對的方式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