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Wed Nov 23 17:04:04 2005
──────────────────────────

※ 引述《faith (小甜美)》之銘言:
: 我的哈尼上一個玩具又膩了,於是開始懷疑生命跟生活的意義
: 於是我負責要找新玩具給他。

 其實我是那種覺得別人的玩具都很好玩的孩子...第一次玩覺得the sims不好玩,大概才玩個10分鐘吧 。結果給我哈尼玩,他蓋一間房子大約花了4小時(繼續增加中),我看他蓋得那麼好玩就跟著玩...昨天約三點多開始玩,玩到早上八點......  ̄▽ ̄||...不過我很遜,因為我的人物太雙魚座非常情緒化又任性,所以還蠻慘的。

 想想其實老遊戲還是比較好玩,因為新遊戲會自以為人性化把東西搞得很複雜。像是杏林也瘋狂或者是明星志願我到現在還很想重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