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歡盒子袋子一類的東西。尤其是紙製品不曉得跟貓喜歡密閉空間有沒有關係?

 

我會用很多理由把得到的盒子收起來,於是今天我勤奮的整理宿舍時,從櫃子裡找出非常多大大小小的盒子。手機的包裝盒、mp3隨身碟的外盒、鞋子送的鞋盒、在網拍上買東西寄來的盒子、面紙盒、化妝棉盒、裝除濕機的盒子、裝電腦case的盒子諸如此類的,被我像俄羅斯娃娃一個裝一個疊得很高。

 

「收盒子幹麻?」『不知道哪一天用得到啊,免得要用的時候沒得用。』

 

於是紙袋,各式各樣百貨公司的、書店的、服裝店的、大賣場的、裝食物的也被我用一樣理由一個裝一個收好好,塞在床下。

 

「收紙袋幹麻?」『不知道哪一天用得到啊,免得要用的時候沒得用。』

我還在思考哪一天用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