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想,我活著的20幾年間,真正認真的事情沒有幾項。大概就國中以前畫漫畫,高中的時候打辯論,大學的時候辦活動跟打羽球,其他大概就在從事一些新事物的搜尋跟使用。囧rz 

很愛玩電腦也是因為上面很多新東西!很愛化妝很多時候是為了嘗試新產品!舉凡新玩意兒的出現我都很想要...好險我還算務實的人不會亂買,所以注意力就集中在網路上免費新玩具的出現。

 譬如筆型滑鼠,各種部落格的小動物,還有各種假借寫論文而下載的筆記軟體:endnote,onenote等等...最近的Writely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經常在奇怪的地方上網抓資料(譬如國圖的電腦),這時候這東西就很好用...一般我們要先把資料貼在筆記本,然後再把筆記本檔案傳到網路硬碟,(國圖電腦沒有usb孔)。總之現在只要打開Writely就可以貼上去,按儲存就好。 

然後,我這麼高興也是因為帳號不好拿,啊哈哈哈哈哈哈!(炫耀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