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爸去處理房子的事情,又被我哥搞得很火大。晚上他送我回學校的時候,就去吃羊肉爐,陪我爸喝點酒。

說起我爸,他真的是個很妙的人。從小到大,他不會買給孩子什麼東西,長大後也不太帶我們出去玩,跟我媽吵架簡直是家常便飯。但是,有一點是他很堅持的--接送我上下學。國中每天晚上晚自習是我爸接我回家的,高中也是,甚至上大學、研究所還是這樣。甚至,不給他送他還會生氣...

我爸是真的不高興的那種,還會放話說:以後都不要叫我送你去學校!真的是讓我非常傻眼。後來,我爸要送我去學校我都不太會反抗,不然就是耗到很晚讓他不想出門...。

有一天晚上,我爸告訴我:從小到大我都沒幫你們什麼,唯一能做的就是接送你們...。這時候我才突然發現,我爸是那種,一但做出承諾,就一定會貫徹的人。就像他跟我媽其實大小吵不斷,他年輕也是個帥哥,但他卻從來沒有跟其他女人有過瓜葛或者任何曖昧關係。過去曾經幫助他,對他有恩的人,我爸一定會記住,而且想辦法回饋對方。跟平常錙銖必較的樣子真的差太多了,...

總之,我真是越來越佩服我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