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這標題不是說我,是說我爹娘。我娘是強勢到覺得不幫不行的正義個性,我爹是人家一拜託就沒辦法拒絕的個性,所以退休之後好像就忙個沒完,尤其是最近。

我媽一直有參加健保局的志工,現在負責的工作是打電話關心那些健保費積欠太多的人,情形嚴重的就去家訪,一周大概一兩天,我爸負責當司機。加上指導新人還有拉新的志工進去幫忙,所以整天電話響不停這樣。

我爸則是幫忙當司機或是搬家之類,甚至房客要整理房子他也會去...。中南部的晚輩要是上台北,又免不了受到我爸強迫式的超熱情招待,硬是要開車去雪山隧道給他塞一下...

他倆每週有二天還要上氣功,啊啊啊...真的是很忙碌的父母。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高興還是要難過,高興的是退休生活還這麼活躍,難過的是家裡經常有不熟的客人,也不知道該不該熱情招待。我實在很自私,所以今天下午我爸去接客人,我就跑到咖啡廳唸書。... <囧>。聽說這幾天會有四個很吵的國中生跟高中生來我家住,我實在很不會應付這種要大不小的孩子們。(哭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