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清楚到底是最近比較愛哭還是這些都很催淚。

一開始是韓國的家庭劇--加油!金順,看到四十集左右開始一直哭,每集都哭。不是掉一兩滴眼淚喔,是一直流眼淚。中間穿插著大陸的神雕俠侶06版,明明這種東西沒什麼好哭的,但金輪大王掛掉的時候我居然也掉眼淚。

再來是在HBO看的電影,手札情緣。明明劇情很芭樂嘛,但看到最後真的是哭到不行,到達啜泣的程度。還發呆了約十五分鐘,最後勞煩我男友主動過來逗我笑,他可能覺得我太誇張。

今天看倒數第二集的白色巨塔(台灣版),也是哭不停。雖然之前會加減掉眼淚,但最後這幾集真的是會大哭,哭到整個停不了。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誇張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