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在是很神奇的經驗,雖然冒著被休掉(?!)的風險,但我還是想寫下來。

昨天下午,我跟回頭書的賣家面交後,準備悠哉的從台電大樓走到公館搭車的地方,順便幫我媽找漂亮的絲質襯衫時,突然被兩個人攔下來。一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推銷或者什麼,結果他們劈頭就說:「你有沒有時間,我們現在缺一個髮形模特兒!」就這樣,我就半推半就的進了那家髮廊。一方面是因為那間髮廊很有名不太可能把我關在裡面逼我幹些什麼事,另一方面是我本來也想剪頭髮,就想說看看好了。

進去之後,兩位設計師仔細的觀察我的頭型跟臉型,在一旁竊竊私語後,詢問我染髮的意願。其實我內心比較想把頭頂的頭髮燙澎,髮尾燙彎就好,所以就極力的要求燙髮!燙髮!燙髮!結果最後真的讓我用材料費550元,洗+燙+剪。一剛開始我也非常質疑,很害怕弄完之後又加上一堆名目讓我走不出去,一度想趁頭髮還在包租婆造型的時候從廁所逃跑,但我的包包被鎖在他們的櫃子裡了,所以我想,如果敢騙我,我就在網路上把這間有名的店罵死(本人的幻想實在很多)。

其實,他們燙得非常仔細,還用了很先進的「桃木燙」,就是一邊燙一邊會有桃木燒焦的味道跑出來...。所有的燙髮用料都是歐萊雅!我在洗頭的時候,旁邊還有人在做精油SPA按摩,濃濃的柳橙精油香味一直飄過來,真的很舒服。從軟化、一劑上完,就已經坐了2.5個小時,在第二劑的時候,設計師把捲子放鬆一點,讓捲度比較自然。第二劑洗掉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好險在燙的過程當中,我一直在看電視。剛開始是用上網區的電腦看,後來燙桃木燙的時候就到豪華視聽區看電視。

 <==這就是豪華燙髮視聽區。

洗好頭終於開始要剪頭髮,造型等...弄到最後,已經七點多了。這時候,走來一個看來很資深的設計師,就開始跟我的設計師討論,東抓抓西抓抓,最後剪了個鬼娃娃瀏海。這還不是最糟糕的,雖然他幫我燙的捲非常可愛,但是...我沒有要燙捲,我只是要燙彎!燙彎!燙彎啊!就在此時,一堆設計師走過來說...燙得很好看,捲度很好,誰知道我心裡想的是...我大概會被男友休掉吧! 後來真的只有跟我收550元,不過因為實在太累,所以落荒而逃並沒有在該店留下照片。

大體而言,還蠻划算的,畢竟我只花了剪髮的錢就賺了燙髮,燙得很可愛很自然,髮質也沒受損。只不過跟我描述給設計師的髮型有點落差...,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大概就是這個道理吧!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推薦朋友去弄,因為燙出來的品質挺不賴的,如果是正常花錢去使喚設計師弄的話,應該很棒。只不過,這次花了很多時間燙的捲度,可能過幾天就被我摧殘殆盡,看看男友大人滿不滿意,不行的話就每天吹直吧。(苦笑)

因為設計師們叮嚀我不要透露出去,所以就不寫店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