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從小就在公館逛,但是得記麵包我倒是第一次買。今天會去是因為剪頭髮順路,加上網路上傳言,最近很紅的豆蘇朋泡芙跟得記的幾乎一模一樣。結果一進去,就買了一堆麵包出來

因為得記的麵包是傳統的那種,我一看到海綿蛋糕跟奶油蛋糕(上面有一圈黃色)就失去控制,還有很紮實飽滿的肉鬆捲,滿滿的美乃滋...後來發現,得記的藍莓貝果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雖然一個要30元,但那種嚼勁跟香味讓人難以忘懷啊,結果不小心等公車時就把一個貝果吃光了。泡芙倒是還好,可能我太欣賞田中家的。得記的泡芙就是波羅殼上面灑糖,裡面的奶油醬是還不錯,但整體過甜。

總之好開心啊~(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