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因為友人某天突然問我香水的事情,害我最近又開始卯起來買。

我算是個興趣廣泛(?)的人,不過也不深入持久,畢竟我的興趣都是些花錢的玩意。好不容易才從睫毛膏的地獄爬出來,把15隻睫毛膏慢慢淘汰消化掉,沒想到現在又掉到香水的地獄裡!不過我畢竟是個沒賺錢的孩子,一罐上千起跳的香水門檻是高了點,只能眼巴巴的拼命蒐集資訊然後盤算著而已。

一直眼巴巴的也不是辦法,終於買了一些試管來聞香,反而讓我更想買。Dunhill的同名男香簡直是深得我心!前味有我很愛的天竺葵,天竺葵被稱為"窮人的玫瑰",但比較偏木頭的氣味。後味的麝香很溫柔,不是咄咄逼人的那種侵略感。一直喜歡男香甚過女香的我,對他一見鍾情。反而是目前手上的大吉嶺,越聞越沒個性,而且非常不持久。另外POLICE(硬漢牌)的UOMO受到哈尼的喜愛,結果在PTT的perfume版上有人要換出,他想要的風之戀正是我之前拿給哈尼噴的(其實我一直想把風之戀換掉,因為老年人用風之戀會有點輕浮感)。天啊真是太好了。

另外又換到GRES綠色小精靈,這罐是我第一罐女香(1996年出的),很甜又乾淨舒適的感覺。這款比較特別的是沒什麼後味,對討厭麝香的人是個好選擇。

其實我心裡還是想著MJ同名女香,實在是太優雅又小女人的味道,槴子花香無敵!VERSE的紫水晶(也是槴子花香)我也好想試試看。

最近又有人在合購樂天香水,我又手滑標了寶寶香水跟另一罐日系的男香。我到底是很喜歡香味還是卯起來買某個東西而已?(一種百科全書式的搜集習慣真不好)

我真的需要這麼多香味嗎?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我越來越清楚我不適合某些香味。或許要跟買衣服一樣,買到某種程度就會收手,並且只針對某些品項產生購物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