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化妝的部分,要打造美白透亮的好膚質,先從打底開始啦!我會先用絲瓜水在上妝前濕敷5分鐘左右再拿下來,臉如果吸飽了水,就會很亮。濕敷後一定要上乳液等含有油份的保養品,把水分留在皮膚裡。

要透亮膚質的話,使用有珍珠光澤的粉餅或是一罐有打亮效果的飾底乳是很重要的。我推薦agnes b的蘋果光修飾底霜,他可以改善皮膚的亮度,順便調整皮膚的顏色,變得比較粉紅。我喜歡這種看起來偏粉紅的膚色,看起來很健康。

要美白,首先要注重防曬!含有防曬以及防紫外線成分的粉底是首要選擇,確保皮膚不會曬黑。這次我選擇有SPF15的粉底液上全臉,其他部分只要用粉紅色腮紅、黑色眼線、打亮用的淺色眼影、睫毛膏,就會呈現有精神且透亮的妝容。

夜間的保養工作也是很重要的,要呈現透亮的膚質,適度的去角質很重要。角質太厚會讓膚色不勻,上妝不服貼,更嚴重的話會造成粉刺以及痘痘。所以每隔兩三天我會用綠豆粉調和水成泥狀,進行臉部的去角質。若是有足夠的預算,目前各大專櫃品牌都有推出去角質化妝水,是可以天天使用,比較溫和的去角質方式。而白天防曬夜間美白也不能忘記,我通常用含有美白成份的精華液進行夜間保養。

以上是我的美白透亮的小秘訣,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