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男生對於女生廁所擁有幻想?

(以下文章涉及血腥字眼,請有心理準備,不喜勿入)

女廁大多分成一小間一小間,以蹲式馬桶為大宗,有一兩間是坐式的。如果是捷運的女廁,坐式馬桶的那間裡還會有幼兒的椅子(附綁帶),有些還有放嬰兒的檯子。我嫂嫂還沒生小孩的時候,總覺得這種東西非常多餘,後來覺得這真是個超貼心的設計!其他貼心設計還包括衣蝶百貨S館裡面的化妝檯跟衛生棉、門後面掛包包的掛勾等。我還記得有人在女廁的鏡子前面放棉花棒!這對化妝的女生而言真是超~貼心,因為眼影睫毛膏什麼的化妝品容易暈開,棉花棒這時就派上用場。

我還記得唸政大的時候,我很喜歡去商學院一樓上廁所,因為那邊的女廁很多間!女生廁所很容易排隊,因為跟小便斗相比間數較少,商院的一樓就很貼心的把女廁坪數增加,男廁坪數減少。還有早上八點、九點左右的廁所,因為還沒用過。藝文中心的廁所也很乾淨,因為沒什麼人去。念研究所後,因為我們研究室算是資訊學院,資訊學院女生相對較少,所以女廁比較少人用。但最近我們這一層最近女性增加,所以廁所開始變比較髒。XD

女生廁所真的蠻容易髒的,因為有些人蹲下來會對不準(跟男生一樣)就會噴出來,或是排泄物or紅色液體滴到馬桶周邊...,還有一些血跡斑斑的衛生棉沒包就大落落的攤在垃圾桶邊,總之情況真的很慘不忍睹。然後!我很討厭明明就是坐式馬桶,就有人硬要用蹲的,雙腳踩在馬桶蓋上面。踩就算了,偏偏這些人又對不準,就會亂噴出來。吼!我真的很氣。

打這麼多字,我只是想說~為什麼不好好的坐在馬桶上!每個人的屁股還不都一樣,水龍頭搞不好都比馬桶蓋髒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