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登入Blog,就會完全忘記自己想寫些什麼東西,這是一種病嗎?總之最近也沒什麼大事,人生好像嘩啦嘩啦就這樣流過了。

1.工作開始上手(也太慢了吧),雖然動作有變快,但是仍然非常粗心大意。我實在是超乎常理的脫線。
2.持續去健身房,發現裡面教練的流動率蠻高的,素質也降低了,可見加州不會倒閉。
3.最近又開始發電,把我哥電腦還有老大家的電腦弄壞。我哥很認真的告訴我,他進去無塵室之前還要測身上的電波,還要摸金屬片放電,我沒事的時候可以摸路邊的鐵柱。此時我媽插話說,現在都是不鏽鋼的,哪裡來的鐵柱。我剎那間覺得,我們家的人都很博學多聞。
4.前天在我家門口遇到脫褲子的變態,雖然假裝很生氣的樣子,但心裡還是很害怕他找人來報復(畢竟他看到我家在哪裡了嘛)。
5.上次看到一頂短的假髮,差點就手滑買下去,不過聽說假髮最多只能戴半天就會悶得受不了,除非我要考慮上班上到一半才拿出來戴,或是上班到一半把假髮拿下來。無論如何都很怪,等到冬天的時候再買好了。
6.家裡的小朋友持續很吵,弟弟已經會"咦"這樣叫,這是他最早學會的語言。他只要一"咦",就會有一堆人圍過去跟他解釋、示範、拿給他,他"咦"的對象。它雖然沒有姐姐漂亮,但還挺可愛的。我預言姊姊彤彤長大會迷死人並變成仙人跳的高手,現在他這麼小,我看到他的臉就完全沒抵抗力了,他要是哭著跟我要錢我是絕對無法抵抗。
6.想變賣一大堆的香水,不過大概賣不掉吧。到底要怎麼處理,傷腦筋。

我發現我還蠻會寫流水帳的,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