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信我患了百貨公司恐懼症。

本公司最近招募會員舉辦抽獎,由我負責採購各式禮品(因為這次的target是女生嘛)。肩負著重責大任的我列了清單衝往正在母親節檔期的百貨公司,兩三下就把東西訂的訂買的買,似乎一切相安無事。沒想到回家一點,發票少一張,好險SOGO發票部門親切的服務可以幫我影印副本,靜待通知就去領,順便把一些當天缺貨的東西買齊。

沒想到,第二次前往SOGO,不知為什麼每個化妝品專櫃都好像閃著神樣的光芒讓我無法逼近,連去NARS拿預定的腮紅,等待櫃哥包裝的moment也全身感覺不酥湖,哀又。東摸西摸好像那些放在櫃上的試用品都不該拿起來...我突然能體會「完美小姐進化論」裡面的須奈子的心情,看著光鮮亮麗又瘦得要命的女生們走來走去,我完全自慚形穢不知所措呀。草草的拿了東西就閃,完全無法繼續購物。心中當然是非常悔恨,並且非常懷念該位第一次陪我前往(逛百貨公司跟逛他家後院一樣)的友人。

那些瘦得要命的少女,絕非運動派靠著鍛練得來的,而是閒散的每天在家睡到下午三點,然後一天吃ㄧ餐讓自己又白又沒肉, 散發出一種貴氣的骨感。這麼說的我可能在忌妒吧,加班的我只能挑宵夜攤又油又鹹的東西。某人肯定看著螢幕又說這是自己選擇的,曖,但我實在除了口腹之欲外,沒有別的東西能讓我這麼廉價又這麼快速的得到滿足啊。

Photo from ceci n'est pas une Fran @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