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39.JPG

去SPA做完臉之後,整個人亮了起來~絕對不是化妝、美顏相機、睡飽或是吃到飽能帶來的效果!謝謝奇崴美容的Fanni老師,讓我又回春了(是有多老XDDD)


可能長期睡眠不足的關係,下巴閉鎖性粉刺一直困擾我,它既不出頭也不爆開,只會紅腫痛,加上鼻頭脫皮蠻嚴重的!連老公都看不下去...拿了錢打發我去找有效的方法(喂)

IMG_5137.JPG

請朋友推薦針對閉鎖性粉刺很厲害的店家,於是來到了位於微風廣場旁邊的奇崴美容SPA~已經有10年的歷史了!是間有口碑的老店。

今天為我服務的是資深親切的Fanni老師!多年的美容經驗,對於粉刺、肉芽以及脂肪球很有辦法~過去在上海有8年的中醫師執業經驗喔!第一次做臉的我當然要找資深的老師


今天做的是「臉部頂級特殊瞬效深V提拉緊緻抗敏保濕導入」60分鐘,流程如下:

  • (1)卸妝->洗臉->去角質
  • (2)清粉刺
  • (3)胎盤膠原精華導入->提拉按摩
  • (4)頂級瞬效深V緊緻導入
  • (5)敷臉->整肌->按摩肩頸

開始嘍~卸妝洗臉去角質

首先是很害羞的把衣服脫光換成浴衣,躺到床上後再蓋一塊浴巾,再把浴衣脫掉因為做臉包括脖子,也會按摩肩頸,如果穿著衣服會不舒服。難怪這邊是男賓止步!

躺好之後,我問老師說:要去廁所洗臉嗎?我真是鄉巴佬,全程都是躺著啦!好蘇湖喔~

特別問了使用的清潔用品,包括後續用上的護膚產品,全部都是敏感性肌膚可以用的喔!很溫和~沒有特別的香味或是刺激感。


超厲害的快狠準清粉刺

一般清粉刺之前都會蒸臉,但Fanni老師說,因為我的皮膚偏乾,如果再蒸臉會變更乾!突然有一種「啊我的年輕歲月都幹了些什麼蠢事」的感覺

用敷臉取代蒸氣後就開始清粉刺,看粉刺們的照片真的很有成就感...這幾張都是「一顆」粉刺喔!大顆的閉鎖性粉刺都清出來了,懷疑老師有超能力...太神了!之前還花錢買便宜的粉刺機,用機器根本就吸不出來

IMG_3983.JPG

IMG_3981.JPG

IMG_3978.JPG

清粉刺大概比拔眉毛痛一點,跟用冰刀除毛差不多的感覺,但嘴唇邊真的超級痛!清出來之後唇邊少一個陰影XDDD

傷口很小很小,出血也是一點點(因為清閉鎖性粉刺一定會弄到微血管)


清完粉刺後,開始胎盤素頂級安瓶導入~

IMG_3994.JPG

就是這罐!超大瓶的,日本原裝進口喔!這次做臉會通通用光~以下是官網的介紹:

  • (1)可抑制麥拉寧色素生成,防止黑色素沉澱、改善暗沉膚色
  • (2)促進末稍血液循環,促進細胞分裂增殖使皮膚快速修復
  • (3)提生皮膚細胞再生機能
  • (4)防止皮膚乾燥使其變的水嫩

奇崴的導入儀探頭很舒服,冰涼涼的,探頭比較大!

IMG_4023.JPG

精華液導入後,皮膚變得比較水亮飽滿,清完粉刺後的傷口也比較舒緩了!上圖是清完粉刺,下圖是導入完~比較起來差很多吼

IMG_5358.JPG


頂級瞬效深V緊緻導入

這台是奇崴新進的超厲害機器~透過微量電流刺激以及按摩手法,達到緊緻拉提的功效。Fanni老師跟我說明,因為每個人對電流的的敏感度不同,先從最低量開始,再看狀況增加,沒想到...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增加電流量後,大概也只像使用低周波貼片的感覺。

IMG_4003.JPG

老師超認真的幫我按了20分鐘有吧!他說我咀嚼肌的部分有淋巴結,所以花時間幫我推開了,這樣臉會變比較小喔!

上面是做之後,跟下圖做之前比較,有拉提感,好神奇~~

IMG_5366.JPG


敷臉/整肌/按摩肩頸

因為女兒喜歡睡在我右手上,所以我的肩膀肌肉一直卡卡的,很像落枕,老師按的時候就發現了,說右邊比較硬喔!幫我推拿了一下,就好很多了,不虧是有中醫執照的

一邊敷臉一邊聽著輕柔的音樂,正當我快要睡著的時候...老師輕柔的來幫我把敷臉面膜擦掉,告知做好嘍

原本60分鐘的療程,因為清粉刺花了比較多時間,老師幫我免費延長了一些,超級感謝啊~~

趁著做臉的時候,也詢問老師一些問題:

  • @接睫毛還是可以做臉喔!眼周較敏感,本來就是會避開的地方,所以不用擔心。
  • @打完雷射可以做嗎?可以喔!而且打完雷射,皮膚會變薄,更容易敏感,所以做臉來舒緩肌膚的不適、加強肌膚的保水度。
  • @皮膚敏感的可以做臉嗎?當然可以,奇崴用的所有產品都是敏感肌適用的~
  • @滿臉爛痘的可以做臉嗎?可以!Fanni老師處理過幾位嚴重膿痘的客人,清過幾次後就恢復漂亮的皮膚了!
  • @多久做臉一次比較適合?大約兩週。皮膚也需要休息,間隔太短也不好。
  • @肉芽跟脂肪球可以清除嗎?可以可以可以(很重要所以說三次)!這是Fanni老師的專長~有些人肉芽去打雷射,打完皮膚過敏紅腫,過一陣子又長出來,再來讓老師處理就沒問題了。
  • @閉鎖性粉刺不管他會怎樣嗎?會讓皮膚保養品的吸收率降低喔!而且會暗沉~

做完後馬上拍張照片,我的老天鵝啊,除了粉刺清乾淨了,皮膚啵亮水嫩有彈性,自己都忍不住一直摸

IMG_4020.JPG

我超討厭會一直批評我皮膚的美容師...但Fanni老師不會,也沒有一直push我買他們家的商品,像是大姐姐那樣親切的跟我聊天,解答我的問題,清粉刺技術很好又很會推拿~

奇崴美容SPA交通又很便利(在微風廣場旁邊而已),環境舒適,器材新穎,產品也很有效果,非常推薦有需要的女孩們來試試看~

做完後休息喝杯花茶,看著鏡子的自己,又有能量面對一打二的嚴峻挑戰


寫完這篇已經是做完後的一週了,我其實沒跟老公說我有去做臉,他今天突然問我:你皮膚怎麼變這麼光滑啊?脖子這邊也是?連我換髮型他都無感的老公,居然發現我有不一樣的地方,可見真的很有效果喔~嘻嘻。

晚上又拿一片20元便宜面膜試試看,平常敷都沒什麼效果,這次居然覺得皮膚都把精華液都吃進去了,實在該來個撒花+轉圈啊

IMG_5247.JPG

arrow
arrow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