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陽光很好,我聽著the cardigan可愛甜蜜的聲音靠在車窗上。
樹的影子刷落在身上卻又簌地,跟鼓點一樣刷落在空間裡。那樣安靜
的時間裡,空氣裡。車窗上的橡皮條高度正好讓我憩個十分鐘... 看
看外面馬路上的風景。
「I am not the door by her beauty...」

我聽不懂,只覺得好遙遠又像是從收音機裡傳來的背景...

我剛好帶了這張CD,好險不是濃烈的任何一種歌德金屬或者搖滾迷幻
。匡當匡當匡當落在地上,是黃色的舊色的模糊的甜蜜的過去的。不
知道的某物,存在過去。

也許懷舊是因為人只會保存美好的記憶。我也不,沒老到這種年紀,
只是某種環境引起了我的某種應該沒有的解釋分析。

我繼續靠在車窗上看著路上的行人。天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