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我到今天才領悟到,其實我是個不喜歡window shopping的人。因為我太容易被漂亮的衣服誘惑了,而放在百貨公司的衣服都像千金小姐或者超級名模那樣閃亮著,閃亮著,我完全無法抗拒那些彷彿穿上就會讓自己變美一百倍的東西。與其這樣,我寧願挑花車然後翻出一件還OK的衣服,比起我走進so nice時每一件衣服都想要來得簡單多了。

    首先去桃園衣蝶。真的很漂亮的建築物! 裡面的空間設計非常高明,

    舒服又漂亮的裝潢,動線流暢,裡面也非常乾淨。但素... 整棟的東西都很貴! 我想是因為走高尚風的關係吧... 。但其實我第一次去逛這種主題館,整棟都是少女裝! 幾乎沒有OL的衣服。

    後來跑去FE21(是這樣拼吧?!),這就是比較正常的百貨公司了...裡面有誠品還有賣很多東西的超市,還不賴。大部分櫃姐也都比較親切...在那邊發現Edwin特賣會,居然有E-function! 但想當然沒有3D褲,我就走啦。

    裡面的SO NICE小姐好好喔,而且似乎降價了,跟我記得以前的SO NICE價位沒有那麼低。(遙遠的記憶啊)差點就買下去了,但想說先去附近逛逛再決定。

    嗯,以上是流水帳。

    總之找不到我要的衣服,就生氣的開始亂走,居然給我撞到一家美材行...台北的美材行裡大多有專櫃小姐,會逛的很不安心,怕他們黏上來,但這家真的就是純粹的美材行,而且東西超乎想像的多,他們好像是專門賣考美容執照的材料,所以種類很齊全...所以我選了同學的禮物,還買了最近很紅的眼線筆。

    然後又走去吃不賴的蛋包飯,連我這種可以吃很多的都吃不完喔...我猜大概有兩碗飯的份量吧。80元的套餐,但比起蛋包飯我更喜歡他們的蒸蛋,湯,麥茶,跟仙草蜜。

    總之8點到10點半可以發生這麼多事情也不簡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