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老師跟師丈都不在中壢,又天氣太冷不好意思麻煩師丈的父母幫忙,所以我就充當臨時保母去照顧國小五年級的小朋友。說是照顧也不算,頂多就是接他下課,買東西給他吃,叮嚀他功課什麼的,然後隔天早上叫他起床。

因為小朋友平常很會跟他媽頂嘴,於是我很害怕跟他單獨相處的時候,會不小心山他嘴皮(這句請用台語),不過好險我不是他爸媽... 他沒有那樣對待我。還把我煮的東西通通吃光!(一邊吃一邊很美味的表情),還叫我姐姐(聽了心情真好)。

而且老師家給客人睡覺的床墊,據說是一萬元的上等貨!(小朋友跟我說的)難怪我一連睡了12個小時都醒不過來。這應該算是額外的福利吧。

不過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睡以及使用那麼大的房子(好像40幾坪?),所以早上一直躺在沙發上看電視。而且冰箱有很多庫存水果蔬菜良品,各種希奇古怪的日本調味料,想說如果有個隨時裝滿這些東西的冰箱就好了...

如果以後有這個機會,雖然在老師家的時間沒辦法做自己的事情,
我還是很願意去幫忙看小孩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