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知道,不是工作賺錢才是成就感,每天過得充實快樂,能夠愛人跟被愛,也是一種成就感,有多少人達不到錢只是生活的工具,怎樣活得快樂是自己可以掌握的。人活在這世界上不能選擇的事情太多,從生到死,喜怒哀樂,太多突發的事件,太多意外的場景,它們讓生命更豐富,也讓生命更無奈。但是如何活得快樂,是少數我們可以決定的事情... 

花很多錢買東西很快樂,但是花小錢撿便宜也是快樂;花很多錢吃喝玩樂很快樂,但捐款救濟更窮困的人更快樂;努力工作賺很多錢很快樂,但與朋友聚會出遊相互關心更能滿足內心的窮困。我並不是個節儉的人,但我知道怎樣用錢會讓自己快樂我愛錢,但那是因為我了解錢對我的意義(在於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存款對我們來說,或許也是種安全感的累積,但你知道這也是急不得。我們的一生還很長呢,還有好幾十年要慢慢過,要一起手牽手走完我們在一起的每天每天都是好的一天,都很值得期待,不管喜怒哀樂,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