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0268.jpg

自己看起了自己以前的文章。

不過奇怪的事,那些文章感覺不像是自己寫過的,尤其是關於夢的(我還真愛寫夢)。那些發生過的事情一件一件被記起來了,就像是換季箱底的衣服被抽出來那樣,彷彿還殘留著隱約的淡香。

我想過去跟現在差別最大的是,過去我多想讓別人看到我的好,希望每個人把目光放在我的身上,現在的我只想把自己藏起來,穿著跟大家一樣的衣服,說著跟大家一樣的話,永遠不要被發現,就這樣安靜的活著。

這樣是好是壞?

我只知道,我不想被異樣看待,被托付責任,被貼上標籤,太累。就連現在這樣活著如爛泥般的我還是被各種眼光盯著。誰說我聰明,誰說我真的可以,誰知道我花了多少心思卻被一個眼神回絕。

絕對不是草莓族的關係,我明白時間跟付出的比例如何,我卻得不到我該得的。這世界不公平,所以我也無須努力。

但抱著這種心態的我卻是連我自己都鄙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