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0267.jpg

瘋狂的K完了N(N>20)文章,發現嘴又破了兩個洞。持續晚睡已經一個月以上了,開始出現微微的暈眩症狀,但基本上精神還是很High!當然不光是我瘦了一公斤的這件事情,還包括唸了很多書。 

這時候唸書才真的覺得是為了自己唸,唸得很快,而且都看得懂,真是太神奇了。 

不知道這個論文架構不知道可不可以做?我自己都很懷疑呀很準的摘星工廠預報我最近會勞碌奔波,會為了一件早就該做好的事情花很多時間處理。 

不過也是因為我覺得摘星工廠預報很準,他說我最近會花點錢,所以我就照他的指示花了點錢買新鮮空運冷藏海膽(默)。上次看到有人網誌上寫「你想控制的東西,往往控制了你」還真是不錯的定理。 

一邊塗藥一邊感覺嘴裡酸酸的傷口,打這篇文章的原意只是要說,下面那篇貓的是我朋友要送養的,不是我的!但我不會引用所以就變成這樣。請大家多多宣傳吧!我媽討厭動物所以我根本沒養過貓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