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就個性而言,我很反骨,而且是故意的並引以為豪。在學會怎樣融入社會大眾之前,我想我還是先在這裡碎碎唸。


風涼話的用法有很多種,我最不能忍受的是--你們都不管了,就給他爛吧。如果討論的標的是一份作業或者是任何task,這種態度是很OK的,但如果是一個代表系所的資訊管道,這樣的態度就言過其實。

就我的母校BBS系所版,目前只剩下公告資訊的用途。我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許多新生或者是在學生可以從此獲得資訊。一個網路空間的目的不在於要滿足人的所有需求,光是做到資訊公佈這點就已經很棒了。

我還記得,會選擇推甄這所學校,有一部份是因為上了這個所的BBS,看了精華區。雖然已經非常久沒有更新,但仍然可以看到一些鑿痕,能夠很明確的告訴我這
個所的內容,還有這個所很"操"。另外,也有兩位學姊透過BBS給我考試上的指導,我想這是"資社所官方網站"很難提供的功能。

或許,單純就介面而言,有人認為既然如此,乾脆把BBS的內容移到WWW上,WWW上也有討論區可以提供解答。但,如果任何人想報考這個所,上了元智的BBS發現沒有這個所版,其實就等於我上了元智的網站找不到宿舍抽籤一樣的囧rz啊。

某已經畢業很久學長更誇張,居然叫另一個已經畢業的人去板務那邊處理。版主咧?在校生咧?這年頭的風涼話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