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知識家晃了一下,發現星座區蠻多人在攻擊雙魚座女生愛亂放電,連楊乃文女王都唱過「我雙魚,為什麼天蠍要恨我」,搞不好真的其他10個星座也可以代換。實在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高興的是被害怕了(?!),難過的是根本就沒這回事呀。

我認識會搶人男友的以牡羊女、雙子女居多,還有一位天蠍女蓄意的搶了我前後兩任男友。我認識的雙魚女都是浩呆型的,傻傻的犧牲奉獻又被人搶男友,接著就會有花痴期,見一個愛一個,穩定下來後又會遇到一樣的循環。與其說雙魚女愛搶人男友,不如說亂放電但並不知情,跟一般搶人男友的女性目的不同。

身為一個雙魚座的女性,我要大力澄清,只因為我們貼心又假裝堅強,希望得到多一點摸摸頭嘛,怎麼可以說是亂放電,不如說是惹人憐愛吧!或許也不存在勾引不勾引的問題,單純只是那些男性見異思遷...

講到魚,分享一個鱷魚的厘語。「Crocodile Tears」首先讓人聯想到仿冒的crocodile...不,當然不是這樣。鱷魚的眼淚指的是虛情假意,因為鱷魚是冷血動物,基本上是不會掉眼淚的!所以當鱷魚一邊掉眼淚一邊把獵物吃掉時,只是牠眼睛痛而已。

好險雙魚跟鱷魚有很大的差別,雙魚座的眼淚都是真的!真的!只是真的比較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