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註冊的步驟,我自己用Free的帳戶玩,完全沒問題啦!也不用信用卡認證這類的。

1. 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名字,還有設定一個生日。每一個Email都只能註冊一次喔!

2. 選一個自己喜歡的紙娃娃。

3. 接著就要輸入比較複雜的東西啦,譬如你的本名、性別、國家等等。很重要的是安全提問!以後如果不小心忘記密碼,要就靠這個安全提問啦~一定要記得自己設定的問題跟回答喔!最後要填入驗證碼,猜錯了沒關係,他會再讓你回答。

4. 這邊他問你說...你要不要付費玩這個遊戲,不過SL本來就可以免費玩,所以直接Skip這個步驟就好。

5. 看到這個畫面就代表註冊成功啦!

6. 接著你要去你的信箱收信~會收到一封確認信。信裡面有一個link,要點進去才算是註冊完成喔!



接著要教你...忘記密碼的時候怎麼辦?

1. 請Key入這個網址,他會先請你輸入你在SL裡面的姓名。

2. 接著他會Email一封信給你,去信箱收信吧!

3. 信裡面有個Link(就是我用藍色塗掉的那行),點進去Link。

4. Link裡面會要求你輸入安全問題的問題跟答案!其他兩個問題很難回答,一個是payment bill(沒付過錢哪有bill啊!),另一個是...我忘記了。反正回答安全提示最簡單啦。

5. 最後他要求你輸入「至少八位數」的密碼,這就是你的新密碼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