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是個很猛的人。

其實大概從我們家公司收起來不做之後,我就開始覺得我媽是個很適合生活的人。有些人無法享受獨處或者害怕寂寞,但又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但我媽完全不是那樣,他很享受生活當中的一點一滴。

如何安然的享受節儉的生活,怎樣找尋自己的快樂,我想我媽他是從每天的日子裡面去實踐,雖然他大概渾然不覺,因為那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了。

現在除了照顧我們家的小朋友之外,他還是會找朋友喝下午茶,參加社團,參加社團的聚會。我們家的花園也是他一手弄起來的,還會自己捏陶做手工藝有的沒的...

他跟我爸吵了半輩子後(幫我爸改個名之後居然就沒那麼容易吵架了),現在終於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以前他忙著幫忙我爸公司的事情,後來是我爺爺的身體,雖然現在多個小朋友要換尿布,但總是可愛一點的事情了。我哥也成家立業,我的學生生涯也快結束,她的牽掛少了更能快樂的過日子。

我很謝謝我媽扶持這個家...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有許多好的觀念跟想法,發自內心誠懇的感謝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