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的體育館好像就是那樣,一進去就感覺皮膚上層蜘蛛網般黏薄的汗液,風怎麼吹都覺得熱。元智大學的體育館是鐵皮屋;濕黏,充滿灰塵沒人整理的地板令人厭惡,覺得鞋底黏了污垢很難移動。

我好懷念政大那個雖然有點舊但通風很好的球場。總有很多人主動清理場地,光線很好,也有大面的牆壁可以練習。很累的時候躺在地上也不覺得髒,因為打羽球的人通常都會自己帶鞋子。

不知道什麼原因,以前政大打球的每個人的裝備都很齊全,所以我有一隻不錯拍子,一個蠻好看的球袋,一雙美津濃的球鞋,還有一件白色小短褲。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打完球會一起吃飯。運動後下午兩三點,舒服的在無人的店裡慢慢吃午餐,可以吃一個小時,然後到山上的社辦看電視睡覺,放一片the doors,等著晚上的社團活動。想起來居然這麼奢侈,是記憶裡燦爛的歲月。

在元智打球人比較多了,不像以前約了不來來了不打或者被放鴿子,但讓我傾心的完美背影,完美姿勢,完美救球,完美小球,已經不復存在。現在打球充其量只是運動,已經不是打球了。但我也脫離了那個cohort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