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夢見我,其實我很開心。我想就算已經回不到那個時候,但"保有的都是美好的回憶"這點是不會變的。(真是有夠八股但非常貼切呀)我們真的不能夠變成結果論的人喔。

重點我想不是你缺不缺女人的問題,搞不好只是隨機取樣把我的臉拿了出來......。總之誠實面對自己是很重要的事情啦,前陣子可能壓力大讓你無法仔細思考很多事情。(雖然有時間也不見得會去思考...)但總之,可以繼續唸書,無論如何都是很幸福的事情。腳踏實地的去生活,乖孩子你就別飄來浮去啦。

咳,以上都是本人的主觀意見,我想您肯定會否定我那也無所謂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