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經常轉到這部韓劇. 他不是"我叫金三順"唷, 他是"加油!金順", 完全是一部韓國的花系列, 總共演了120集吧(不知道還有沒有在演). 其實他並不是吸引人的韓劇, 因為劇情太複雜, 我也陸續看了五六集才懂...不過催淚效果真是一流啊!!連我這種不太迷偶像的人, 都被這部韓劇給感動...編劇把每個角色都刻畫得非常動人, 細膩而活潑的彷彿就是身邊的那些人. 我居然很認真的想把這部韓劇給買下! 但他實在太多集, 要買要花好幾千... (哭)

順便介紹一下男主角之一姜智煥(其實這是這篇的重點)

他真的很帥!!

在戲裡的角色非常適合他的嘴臉...(搞不好是他很會演). 他演一個很孤僻, 但是非常喜歡金順的醫生, 總是用欺負金順的方式對他表達關心, 從頭到尾都沒有溫柔的情節...(這...想起來還有點怪)(如果把金順推到牆邊, 然後罵他不要捐肝給他媽媽這段... 應該算是粗暴的溫柔吧=_=)

總之, 這部韓劇蠻有趣的, 看的時候要有點耐心, 不過上手後就會非常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