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約好要去IMAX看變形金剛,卻因為太晚出門被老爺臭臉以待,我也生悶氣差點就要帶著包包回家,但由於肚子餓而且不知道要去哪裡躊躇不前一直呆站在廁所門口,完全沒有默契的兩人,後來居然也就還照原計畫快樂的出門了。(當下心中怨氣一直無法消除,還一直計畫要買些什麼東西來發洩)

先前往公館吃金三角,然後又跑去大學口買車輪餅,以及水果冰。因為前天跑去拔智齒,整個牙齦很不舒服,所以完全不能為所欲為的吃!果然是不能吃些什麼的時候就特別想吃...譬如珍珠奶茶跟牛肉之類的。

之後搭捷運去劍潭站轉車到美麗華,其實接駁車真的蠻方便的,大約15分鐘就到了。美麗華實在沒我想像的大,大概跟大江購物中心差不多規模,裡面的動線跟擺設也蠻類似的,況且大江還比較多吃的選擇,我決定下次去美麗華的話要自備便當。還跑去搭摩天輪,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搭這種玩意,我是連吊橋都不敢過的膽小鬼,當摩天倫緩緩上升的時候,老爺一直要晃動車廂,我就這樣尖叫了起來...好險這個過程只有17分鐘。說實話,如果真的去了狄斯奈樂園,我打死都不要上摩天輪。

IMAX的電影螢幕真的...非常大。不過為什麼沒有傳說中的3D眼鏡?看起來只是把電影放大而已,沒有3D效果啊啊啊啊。但變形金剛真的很好看,他耍了很多小心機在裡面,雖然有很多矛盾跟多餘的東西,但讓人很開心,這就是商業片的最高境界啊。居然還在電影院碰到會穎跟他女朋友,完全就是一整個驚喜。我總覺得哲學系的孩子都沒什麼變,不管身在何處都還像跟大學一樣。

美麗華附近的公車也算多,回去的時候剛好上了最後一班捷運,算是狠順利的回家嘍。不過美麗華真的不太好玩,IMAX也好貴,下次有3D電影的時候再考慮。: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