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有記憶的拆房子大概是兩次(請用台語發音--ㄊㄧㄚˋ楚)。總之加上這次是第三次了。

我爹平常沒事也會想買房子拆房子,尤其在他在精神狀況不穩定的時候就會開始瘋狂的想拼命的想。
「你贊不贊成搬去XX?」(XX可以代換成他最近看上的房子)
『不要啦,我們這邊交通方便,周圍生活機能又很好,家裡又沒什麼錢...』

印象中大概從國中開始出現這種交談,一直到現在我哥娶老婆生小孩都還在繼續。

還記得國中採取一哭二鬧三起笑的方式,堅持不搬離這裡(實在是害怕喜歡的男生再也看不到了),後來就慢慢習慣,甚至今年覺得搬去新房子也好,畢竟這裡住了20多年了。

好吧,不搬那就來修整裝潢...但偏偏老爹沒什麼裝潢概念,所以拆來拆去都不太好看,充其量就是把房間弄大,牆壁刷好這樣。也沒什麼好抱怨,畢竟我們就是普通家庭,求個空間夠用就好。

(看雜誌都會覺得室內設計師真的很棒,對於空間感跟素材的掌握非常精準,這是讓我深深佩服的專業之一。若是以後有存款,我一定要請設計師來幫家裡面重做裝潢)

總之這個星期家裡開始做裝潢,反正我的房間被堆滿雜物,不能睡覺。然後整修的是我哥他們的房間,所以我哥跟我嫂跟我家小朋友也沒地方睡。全部就窩在客廳這邊,嗚嗚。所以我明天要去別地方避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