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上大學時候的學弟提起了hysteria歇斯底里症。擁有John Lennon以及Thom嗓音混合體的喉嚨居然感冒了幾個月都沒好,所以他找了一些資料。「有些患者的喉部會感到有團塊,使之難以吞嚥」 


我有一陣子也是這樣。大概是大三上大四的暑假開始補習,一直到推甄上之後好像就沒了不過偶爾很緊張的跟人講話時還是會感覺吞嚥還有呼吸困難,講話會特別小聲,感覺聲音不是自己的,用詞也很拘謹,最常發生在我很冷靜的生氣的時候。那時候會覺得我不是我,好像是另一個冷又陌生的喉嚨透過我的身體去說話。 


(這時候我就會想起「挪威的森林」裡面的直子。他患的那種精神疾病我沒有真確的去查過,但應該類似這種感覺--會有選擇用詞的困難。不過那又比我這種微不足道的小事來得嚴重多了。) 


最近是臉上冒了非常多痘痘,跟開學不知道有沒有關係。其實大學時候我的皮膚不錯,研究所一年級開始皮膚惡化,開始冒又大又發炎的痘痘,開始長細紋。開始買保養品用,但是總好好壞壞。生理狀況真的跟心理狀況有很大的關係。 


最近一直在想就業的事情,讓我認真的考慮算命的事情。其實我的個性真的很隨和,隨和到想依賴算命去投石問路決定未來。總之希望能夠有一份能被尊重並且在我能力範圍能夠火力全開的工作就好,不然實在不想讓我的臉繼續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