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驗光師問我說:「你幾年級啊,上高中了嗎?」我楞了一下說:「我70的。」驗光師:「喔,我74的。」然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說過話。

二、有一次我帶我姪女彤彤去幼幼班,老師在門口接他的時候,問我說:「你是彤彤的姊姊嗎?」(註:彤彤目前年齡是兩歲又兩個月)

三、研究生宿舍的管理員伯伯,有一次我在簽收郵件的時候問我說:「你是跳級生吼,很厲害耶~」

四、我跟我男友搭電梯,遇到鄰居,鄰居問我男友說:「這是你女兒嗎?」(註:不過我跟他差了十四歲,這樣好像比上面的合理一點)

其他的去KTV要看證件啦,買煙的時候要看證件啊,去藥局買睡覺藥的時候也要看證件啦,這些小事都很習慣了。其實我的臉已經比以前成熟很多了,也接近該用抗老產品的年紀,但總是被人以為是高中生或者大學生。

被當作很小不知道有什麼優點。(除了讓對方囧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