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鏡快速乾淨俐落,敘事簡潔有力,加上不溫不火的演技,還算踏實的特效(我很受不了太誇張的特效),是部讓人想再看一次的片子。

小勞勃狄尼洛真的很帥,我發現我眼光真的走熟男路線。鋼鐵人若由其他人演可能會遜色很多,要怎麼演幽默而不過油,輕佻卻又認真,不羈又不驕傲,實在是需要人生的歷練呀。PTT上有人說,也可以是布萊德彼特或是湯姆克魯斯,不過我覺得這兩人都太美國,倒不如找喬治克隆尼吧!(熟男癖好漸顯)

嫁給Cold play主唱Martin還生了兩個小孩的葛妮絲派特羅,在這部片裡面看起來好老。冏(實際上他也不小了就是,1972年生)。想當初他可是玉女紅星呢…不過戲份太少,但感覺埋了很多梗,續集的戲份應該不少。 整部片很商業化,不過這也不是壞事,讓人從一週的工作壓力中解放,輕鬆看部片子也是不錯的。

最後,附上兩岸三地的翻譯,雖然我也不愛鋼鐵人這個翻譯,不過比起來算好的…

中國大陸:鋼鐵俠
港澳:鐵甲奇俠
台灣:鋼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