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我又回到那樣的狀態。
沒什麼印象了,只記得剛上大學那個暑假開始瘋狂打逼,
無所謂體力,無所謂累不累,
想到就上網,打到眼皮睜不開為止,很病態的耽溺。

沒什麼,一樣是專注在一樣事情上面,不想睡。

現在的我,肚子有點餓,
一邊打逼一邊看著長假的特別版,
唉壓,一點味道都沒有,
只有小南的『close to me』有剩餘的感動。

所謂剩餘價值,馬克斯說...
中間因為資本主義的剝奪...工業化自動化...

小南好吵喔,我比較喜歡小桃,
而且小桃在海灘男孩裡面好漂亮好可愛,
難怪反町隆史以前要跟他交往,
結果被可惡的大餅臉菜菜子搶走啦。

結果我今天也看了「天使消失的街道」,
怎麼大家都喜歡找酒井演悲慘劇裡面的美好呢?

小南要說:當作神給我們一個長長的假吧。

嗚嗚小雪還是沒有放過假,因為他都一直在悲慘跟損壞肢體當中。

咳咳,人老了總是要胡言亂語一番,咳咳。
今天又在聊天室被懷疑是不是女生了。

約翰握賀已經等我一個禮拜了,我還是不理他。
中華民國憲法也等了我一個禮拜了,
access用硬碟壞軌來報復我的不公平:
『憑什麼同一個家你總是偏袒別人!』

oh my God,今天我還是一事無成。
好險我做了日記,還有十三篇的精華區收錄,要命。

結果還是沒有看任何的書,
三本。暗巷迷夜,挪威的森林重看,人類不宜飛行。
不要怪我,我手上沒有新書了呵。

真糟糕,小學生要寫春假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