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帶著像是花生斑點的貓。眼睛是圓的,但沒有那麼圓,應該是杏子的形狀,很可愛很討喜又安靜的樣子。臉有點尖,鼻頭是粉紅色的。有白色的鬍鬚一點點...

我在路邊的機車墊看到他的時候,對他喵了一聲,而後他也對著我喵喵喵...他叫的聲音很可愛,黏黏的小小聲的,不會吵、不尖銳,
看著我對我叫 又走過來。

貓的體型不會太瘦,也不會太胖。給我摸的姿態甚至感覺有點做作,傾國傾城的貓嗎?唔,貓界的美女。下巴微揚起45度角,眼睛瞇著很舒服的樣子,站著丁字步。連躺下,或者是咬我試著跟我玩的樣子 都很秀氣,可是又很好玩。

我走的時候,他對我叫著,跟在我後面走,害我很捨不得。

晚上十點以後的市場,很多貓。可是野貓的臉都是驚恐而且害怕人類。這是一隻可能有人養過而且個性很好的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迴旋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